彼粒星

只期待后来的你,能快乐。
快乐就好了,别回头看我。

[牙印]查无此人③

*我想搞完😂(每天都在想搞和想鸽之间徘徊)

*痛斥自己:究竟写了堆啥玩意儿



“嗯……不记得也没关系。”

“嗯……衙内。”他看着他,“两个月前,那场车祸,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?”

韦原放下了手机,“一个傻子救了另一个傻子。”

薛映点头,“所以那个救人的傻子就失忆了是吗?”

“你也不傻啊~”韦衙内还有点欣慰。

“那另外一个傻子又是谁?你么?”

“嗯,是我。”

薛映干了杯中的酒,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跟我说说呗。”韦原笑着看他,他突然有点儿好奇,薛映眼里的现实和真实的区别。

“我!”大概是喝的那杯酒起了作用,近两个月来浑浑噩噩的状态实在教他气闷,“不管现在是怎么样的,我曾经,很喜欢你。对吧?”

不然怎么可能花钱给一个明星,还那么大无畏的救人。

天不怕地不怕的韦衙内差点儿没被喉咙里的酒呛死,咽下惊奇,眨着眼睛特认真,“对啊,你老喜欢我了。”

薛映皱了皱眉,顿时感觉这思路有点儿偏,“我怎么感觉你的反应有点……”

“棒极了小薛!你真是越来越精明了,继续。”

薛映有种被传销头头带歪的感觉。

“我不说了。”

“才这么一点?”韦衙内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那得多久才能记起来啊……”

薛映面无表情的把韦衙内的手拂下。

“这样吧小薛,你再来一瓶。”说着韦衙内就殷勤的给人满上。

“我不爱喝酒……”

“你怎么回事儿啊?是不是想找回记忆?!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那就喝!”

“这和喝酒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不知道!喝了试试!”韦衙内摆手。

“好!”薛映爽快的干了第一杯,“你也来!”






“我说……你想起来了吗?”半醉半醒之间,韦衙内问他。

薛映手撑着头,“我还是……只记得有过车祸这回事儿。”

“不喝了!”韦衙内有点生气,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扯着薛映就要走。

“哎~客人!您还没付账呢!”店老板适时地吆喝了一嗓子,惹得他打了个激灵。

好像似曾相识。。。

“衙内。”他扯着韦衙内的衣角,“我是谁?”

韦衙内一边从钱夹里抽出钞票递给店老板,一边看他。

“你?”

“你就是薛映啊。”

“那个救我的傻子。”



只剩下薛映脑子里“嗡嗡”作响,愣怔了一会儿之后,他才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,“那你干嘛让我给自己送快递啊?”

韦衙内把钱夹放回去,手摸着他有些刺刺的头发,“就说你傻啊……”

因为我想见你。

“走吧。”两个傻子,他想。





怎算说谎:衙内很久没发信息了。

苏堤晓景:大概是在忙着跟薛映解释吧。

女强男弱:让衙内去,我觉得难说清。

人格起誓:(在线吃瓜jpg.)




“不对啊,”两个傻子搀扶着走了半路,薛映才晃了晃脑袋,“你是韦衙内?”

韦·功亏一篑·差点暴走·原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我为什么要问你这些问题啊?”

“我明明不认识你。”

“我才送了三次快递给你啊……”


“薛映!”韦衙内扶他站直,对着他迷蒙的眸子,“你知不知道,你最开始也是这么叫我讨厌?”

“我认识你一年了。”

“一直都是你在保护我的,两个月前的车祸,那次也是。”

“你那时候满脸的血,还有力气把我推的远远的,说别让人看见了,嫌麻烦。”

“你怎么那么狠的心?早知道这样就是你咬死我我也不让你受伤的!”

“明明说好能一直保护我的就是你,把我忘的最干净的也是你!你就没有一点点,对我的熟悉吗?”



薛映被吼的一愣一愣的,“我有啊……”

“我能感觉出来我……认识过你。”

可是“直觉”这东西谁说的清?





韦原“你”了半天,深呼了口气,“算了。”

“不早了,明天我去找你。”






*于是又可以拖到明天了呢(真开心)ヽ(○^㉨^)ノ♪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彼粒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